© 是一个坛|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呵 数珠丸?不存在的

懒散颓废的文风略略略
不搞笑不虐
抠脚大汉式女性学生审神者
无cp
怎么说呢 虽然我是国服婶但日夜视奸日服…所以人物和活动表挺杂乱的唉不要介意
格式也不到对不对也不到打什么tag好给个建议被老铁们??
突然想发个所以错字请直接指出么么哒(?
谢谢听我叨叨爱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审神者最近闲得抠脚。
不是因为有多闲,只是因为颓废。审神者最近最大的耻辱就是虽然限锻从未出货但总能稳稳完成战力扩充任务的亚洲血统一到了数珠丸这就非成一片。
大包平听完放下了手机停止对泡茶教程的学习回应审神者:“天下五剑算什么?我——”

“好的我知道了十万玉的男人闭嘴吧。”审神者面如死灰(?双眼空洞。能肝的都肝了她感觉再这样下去没有十几万的营养保健品她是撑不到刀剑掉落背景变成五彩的那一天了。

“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审神者愤恨地拍了一下大腿,手掌撞击肥肉的声音在屋子里十分响亮清脆。“我是没氪??还是没肝??隔壁王二狗打了三圈下来就出了珠子,我都三百圈了还挡不住山伏大哥第一千二百六十四号机热烈的拥抱呢??”

被迫聚集起来的刀男们面面相觑,你非怪我咯?被意外点名的山伏国广更是一脸??却又没敢吱声。

“绿河!你先说!”被点名的青江虎躯一震,面对审神者狰狞的脸一时连黄段子都想不出。
“珠子不跟你是一家的兄弟吗嗯?每次王点你mvp的时候我都不敢出声等着见证奇迹呢嗯?”审神者努力控制自己这些年龄上的老祖宗都是可爱的大宝贝不要语气过于激烈。

“嘛阿鲁机下次换笑面先生当队长吧一定能行的!”鲶尾为了缓和尴尬氛围举手回答。

“呵,怪我脸黑和笑面先生不太搭吧,出阵十次八次沟。”审神者的语气宛如自嘲但青江听来简直是“呵,绿河你等着刀解吧。”

“不主上我保证下次绝对不沟了”青江心一横举手回答,管他沟不沟先把眼前的糊弄过去不对搪塞不对也不是…

“哦,朕知道了,下次带回珠子是不?加油宝贝。”

得,这是躲不过了。青江趁着审神者盯着物吉的时候翻了个大白眼。

“来来来物吉大宝贝!”审神者转身笑靥如花有眼睛就能看出来不怀好意, “说说你每日做队长给大家带来幸运的感想?”
物吉贞宗愣是半天没敢出声,短短三秒内他想到自己被实装的时候忙着考试的审神者披星戴月地打秘宝之里,到后来几乎是面目可憎地带着部队出阵。导致有一段时间鹤先生见到自己都是“毒箭!鹤丸国永退出战线!”搞得自己日夜被惊吓 为了弥补审神者的肝一有限锻他就自告奋勇结果一水130还不如本丸传奇萤总一发就是个400——“那个…我…”
“好的没关系物吉宝贝我们下次加油!物吉可是能带来幸运的刀呢!”
物吉贞宗默默闭上了嘴,内心忍不住流出泪水。

打胁们此刻都心情复杂,战扩主要出阵的就是他们。骨喰大俱利等更是从三十多级一路飙飞到九十多级,而这也令审神者在“我的刀刀们成长了耶”和“mmp我果然是非洲大佬吧”中挣扎。
审神者平日里和和气气的,一到战扩就开始暴躁——秘宝之里虽然看脸,但起码有个念想,战扩是真的什么都没有。战扩头两天审神者还充满和善的气息,但眼看接近尾声,现实的假期作业也没写过两天就要开学等等一系列破事让审神者已经头昏脑涨了。
此时围坐一圈的刀男们都懂得这个问题,都互相传递着“忍一时风平浪静”的眼神。

“唉,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都怪我在某某师里抽了ssr…”
“不!阿鲁机没有问题!都怪我没能及时保护好刀装!我…”
“好了长谷部不怪你不怪你…”审神者内心一惊mmp原来刀装也有损失啊自己都忘了这个问题于是心更痛了。

电话突然响起。
“喂?二狗子你干啥有话快说别让我这非酋把非气传染给你。”
“老铁 小乌丸限锻开了。”
“?????”
“真的 我刚出。啊啊啊小祖宗真好看prprprr”
“?????!??!?!?!?滚吧。”

“物吉啊。”审神者目光呆滞地发声,“去锻刀池,开始你的表演吧。”

今天的本丸依旧祥和安静,不过是没有数珠丸而已。
啊 还没有小乌丸。
呵。:-D

FIN.

我的现状:数珠丸呢??什么??祖宗限锻??假期作业??后天开学???呵??阴阳师?呵??没看完的日本史和文化苦旅??
算是烂尾了因为编不下去了啊哈哈哈…哈。:)
【对其实就是作业写不完了咋地吧

谢谢看到这的你!给你一口非气!

评论(8)
热度(17)